不支持Flash

李宇春引沸腾张曼玉秀恩爱 二人同时出席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2日12:48  新闻晚报

  昨天晚上,上海的又一时尚地标---尚街LOFT正式开幕,同时亮相的SIMPLYI慈善摄影展吸引了多位娱乐、时尚界人士光临,主办方干脆铺起了红地毯,让他们一一亮相作秀。而其中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李宇春(听歌,blog)张曼玉了。

  李宇春:让红地毯不再曲高和寡

  红地毯上虽然一个个光鲜亮丽,但因为多是时尚界

名模,在大众中的知名度并不高,所以红毯旁的围观群众一直兴致寥寥。不过这一切都因为李宇春的到来而改变。

  李宇春的亮相造型颇让人有几分意外。虽然还是利落的中性西装,但无论是发型,还是脸部的烟熏妆容,甚至于黑色内衣和高筒长靴的搭配,都让她显得特别

性感。这一亮相引发了观众的集体沸腾。“潜伏”在人群中的玉米虽然没有穿黄色制服,这时却齐声高喊着李宇春的名字,甚至还集体竖起了大拇指呼喊着“漂亮”,俨然是巨星到场。

  这一突如奇来的高潮似乎让主办方有些措手不及,追求风格品位的时尚圈似乎对这样的场面显得不太习惯,工作人员甚至对着人群要求“不要喊了”,可这一切都是徒劳,玉米们的热情直到李宇春完全进场才消退下来。对于自己的所作所为,很多玉米表示并不觉得不合时宜,相反正是春春的到场,才让红地毯不再曲高和寡,也不再冷冷清清。

  张曼玉:手挽爱人甜蜜出场

  而全场唯一能和李宇春的人气比个高下的就是张曼玉了,虽然她姗姗来迟,让媒体记者足足等了两个小时,但正因为是张曼玉,许多媒体记者还是坦言值得等。

  果然,张曼玉的出场没有让人失望。不似其他女星在红毯上的性感着装,张曼玉一身简单的休闲打扮,夹克外套搭配牛仔裤,与德国籍建筑师男友奥雷牵手亮相,大方地让记者的镜头聚焦在他们身上。一个月前,她和奥雷还被香港媒体秘密拍摄,一个月后,两人就一同高调携手亮相上海,看来两人的感情进展突飞猛进。

  据悉,张曼玉和奥雷两天前就已经低调抵沪,不过两天里她并没有出席任何公开活动,甚至是

意大利某著名轮胎品牌为其在上海举行盛大发布会,都请不动她的真身。这两天时间,一对恩爱情侣,像普通人一样在上海玩耍,直到昨天晚上甜蜜出场。一旁有人问她身边的男孩子是谁,张曼玉朱唇轻吐:“这是我的PARTNER(搭档)。”晚报记者 韩垒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