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艺人形象满意度调查:姜昆彭丽媛成龙列前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2日17:26  中国新闻网
中国艺人形象满意度调查:姜昆彭丽媛成龙列前三
姜昆、彭丽媛、成龙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二日电(记者 闫晓虹) 备受关注的二00七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报告今日新鲜出炉,在五百名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排行中,姜昆以八十五点九二分成绩名列榜首,彭丽媛成龙(听歌,blog)也表现突出,分别名列总排名第二、第三名,濮存昕赵雅芝李连杰(blog)周迅(听歌)梁朝伟(听歌)宋祖英(听歌)、韩再芬也名列前茅。

  受天下英才传媒、

南方周末、中国消费者调查网委托,专业满意度调研机构联信天下从今年七月到十月,主要对国内十八至六十五岁八万余名娱乐喜爱者进行调查,最终形成二00七年度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报告。这份报告不仅公布了公众形象受大众肯定的艺人,同时也如实列出了满意度综合成绩较低的五十位艺人,其中包括张丰毅苏永康(听歌)葛优李宇春(听歌,blog)郭德纲(听歌,blog)范冰冰(听歌,blog)等。

  百分之七十七的被调查者表示,会从演艺水平、公益捐助、环境保护、广告代言、文化素养方面评价艺人的社会公众形象;百分之四十八的被调查者认为,依法纳税、法律意识、职业道德、社会活动影响着演艺名人的社会公众形象。在不满意的调查项目中,百分之七十二点五的被调查者对艺人绯闻表示不满意,百分之八十四点三的被调查者特别不满意艺人虚假代言,百分之五十九的被调查者不满意艺人吸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