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志安恢复状态高调收徒 传郑秀文鼓励有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2日18:09  新浪娱乐
许志安恢复状态高调收徒传郑秀文鼓励有加

郑秀文(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名师高徒》本周有两位风格迥异的名师到来,一位是新民歌的领军人物汤灿,一位是香港影视圈的全能战士许志安,和前者在民歌道路上的坦荡相比,安仔则的07年则是颇为坎坷,而促使他能走出阴霾的动力网友分析和郑秀文密不可分。

  今年的许志安并不是很顺利,先是传出与相爱多年的Sammi分手,接着在10月父亲不幸去世,这是任何人都难以承受的打击,何况一个公众人物。事隔一个月之后的安仔欣然决定在《名师高徒》中开门收徒,让许多人都很惊讶,近日就有人分析,之所以能很快恢复状态回到舞台,与日前郑秀文在上海演唱会时的鼓励分不开的。当时面对3万观众郑秀文跟他们分享了内心感受,并寄语安仔与婉婉重新振作,“最近,两个好友的长辈去世了,他们平时对父母很孝顺,希望他们在悲痛之余,能尽快工作。”

  最近的许志安在金钟奖男配角中获得题名,他表示能够被提名已经很满足,结果不会在意。多才多艺的安仔这次面对高徒们可以说游刃有余,面对这样好的老师,所有学生也都摩拳擦掌,尤其是几个想成为“全能战士”的人更是如此,而首次收徒的安仔到时状态如何12月2日晚江苏卫视《名师高徒》是一个最好验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