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灿名师倾倒资深乐人 黄舒骏高凌风争相表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2日18:21  新浪娱乐
汤灿名师倾倒资深乐人黄舒骏高凌风争相表演

黄舒骏两次上台

  新浪娱乐讯 12月1日晚,江苏卫视教学类娱乐节目《名师(blog)高徒》第三场拉开帷幕,本场开课收徒的是民俗歌手汤灿(听歌,blog)。面对这样一位优秀老师,众位新秀自然争相表现以博取汤老师亲睐。而黄舒骏(听歌)高凌风(听歌)也不甘落后,或许是为汤老师的气质才华所心折,顾问席上的两位资深乐人也走上舞台,争相在汤灿面前展现才艺。

  作为内地民歌天后,汤灿的加盟改变了舞台上的音乐风向标,一直强劲的流行风转换成民俗风。而黄舒骏、高凌风两位顾问对于内地民俗乐接触甚少,对于这样一个变化,不知他们能否适应。开场,主持人孟非便对高凌风质疑,高凌风则丝毫没有怯意,表示当年自己是第一个将《黄土高坡》这首内地民歌带进台湾省的。而在汤灿出题考台上新秀时,高凌风更是亲自下台示范,要知自名师高徒(blog)第一季以来,这位老将已有近一年未在江苏卫视的舞台表演,可见他对汤老师极为重视。他演绎了一首摇滚版的《黄土高坡》,将这首陈年佳作赋予了时尚气息,也证明自己之前所言非虚,所是流行歌手,但是民歌造诣也不浅。

  看高凌风如此出彩,另一位顾问黄舒骏也不甘寂寞,继上一场与辛晓琪(听歌)共同诠释何为深情演绎之后,此次他与汤灿演绎了混和曲风,《辣妹子》+《本草纲目》这曲在网络上广为传播的混合音乐,如今得到了两位明星的演绎。黄舒骏作为资深的RAP歌手,唱起新生代天王周杰伦(听歌)的作品也是有模有样,与汤灿的配合更是极为默契,尽管不太接触民歌,但他却能够很好地融入如此曲风。音乐修养到黄舒骏这样的境界,在他眼里天下音乐已是一家。

  两位顾问的精彩表现,也让汤灿赞口不不绝,表示自己应该拜二位顾问为师。而新人们在众位老师的表演之中,也受益良多。名师现场教学开辟了新型娱乐节目形态。

  12月2日十九点三十六分,关注江苏卫视《名师高徒》许志安(听歌)开课收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