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艺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 姜昆占榜首范冰冰垫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02:0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铮)经过6个月的网络调查、平面问卷和专家测评,“2007天下英才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终于水落石出。昨天,专业满意度调研机构联信天下公布了调查结果,揭晓总排行榜和10个子榜。姜昆以85.92分的成绩高居榜首,范冰冰(听歌,blog)惨遭垫底,她的得分比姜昆少了近47分。

  在500名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排行中,排名前10位的依次为姜昆、彭丽媛成龙(听歌,blog)濮存昕赵雅芝李连杰(blog)周迅(听歌)梁朝伟(听歌)宋祖英(听歌)和韩再芬,最终得分由作品满意分、社会责任分、公益事业分三大类组成。

  姜昆以85.92分的成绩高居榜首,彭丽媛、成龙分别以84.79分、84.63分名列二、三名。刘德华(听歌)杨丽萍唐国强陈道明、梅葆玖、张曼玉张学友(听歌)苏有朋(听歌,blog)、叶少兰、蒋雯丽占据11到20名的位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