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艺人满意度调查揭晓 姜昆居榜首范冰冰垫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09:49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 刘玮)昨日,由天下英才传媒、南方周末、中国消费者调查网等媒体合办的“2007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在经历了两轮网络调查、三轮平面问卷以及专家测评后,揭晓了总排行榜和10个子榜。姜昆以85.92分的好成绩高居榜首,而话题女星范冰冰(听歌,blog)则惨遭垫底,她的总得分比姜昆少了近47分。

  本次“2007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历时半年,在500位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排行中,排名前10名的依次为:姜昆、彭丽媛成龙(听歌,blog)濮存昕赵雅芝李连杰(blog)周迅(听歌)梁朝伟(听歌)宋祖英(听歌)和韩再芬。

  得知自己在满意度调查中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正在外地演出的著名相声演员姜昆非常高兴。他说:“得到大众的认可,只是说明我把自我和大众两个位置摆得比较合适一些,我挺感谢公众的认可,这能够督促我再努力,为人们多做一些事情。”

  除了公布了公众形象受大众肯定的艺人,调查结果也列出了满意度综合成绩较低的艺人。除了在多轮调查中频频落后的涉毒明星谢东、胡瓜(听歌)屠洪刚(听歌)零点乐队(听歌)等人外,身陷“代言门”的郭德纲(听歌,blog)葛优依旧不能幸免。惨遭垫底的范冰冰总得分仅为39.07分,与排名第一的姜昆相差近47分。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