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叶蓓“执教”名师高徒 选择学生最看重唱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1:02  新浪娱乐
叶蓓“执教”名师高徒选择学生最看重唱功

叶蓓(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悉,歌坛天后叶蓓(听歌,blog)将携手江苏卫视,执教《名师高徒(blog)》,要亲手培养中国原创音乐的新生势力。《名师高徒》是江苏卫视的一档综艺节目,节目将许多优秀的音乐新人聚集起来,邀请明星老师传道授业解惑,直到学生顺利学成毕业。节目中老师的人选都是当今歌坛的重量级人物,高凌风(听歌)孙楠(听歌)羽泉(听歌,blog)巫启贤(听歌,blog)等都曾经在此节目中高调收徒,传授演唱技法。此次叶蓓的加入更是为《名师高徒》注入了新鲜血液,让校园民谣的音乐风格与时尚完美对接。

  作为歌坛实力派的叶蓓收徒标准是什么?是形象最重要,还是唱功最重要呢?为此记者专门电话采访了正在紧张录制新唱片的叶蓓,“我要收的徒弟是歌手,而不是模特,所以当然是唱功最重要,并且我不想把自己收徒过程,作成那些庸俗的选秀,那不是叶蓓的风格。”叶蓓非常认真地说。另外据叶蓓介绍,除了要有扎实的唱功,她还要求自己的徒弟坚持原创音乐风格,不媚俗于格调不高的网络音乐和口水歌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