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师高徒》高凌风激许志安 与贾多跳热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4:22  新浪娱乐
《名师高徒》高凌风激许志安与贾多跳热舞(图)

许志安与高凌风

  新浪娱乐讯 作为歌坛前辈,高凌风可算是歌舞双绝,就连第一季《名师高徒》中舞技超群的邓宁也不得不佩服老师的舞台感染力。《名师高徒》12月2日迎来了第四位名师,香港人气天王许志安,开场的秀舞显示出这位全能老师的深厚功底,而一向喜欢“迎难而上”的高凌风,也在节目中激将安仔与美女大跳热舞。

  许志安自从出道以来在

演唱会上大多都是歌舞相伴,演唱会上与窈窕伴舞大胆出位的演出一度炒的沸沸扬扬。首次收徒的他,显然没有打算八面玲珑,抢了高老师前一晚秀舞的风头,一上来情深款款演唱拿手的《为什么你背着我爱别人》。今天的高老师似乎决定与各位老师评委一较高下,利用激将法让从不献舞的黄舒骏就范,又让安仔与一位美女徒弟亲身示范,可谓出尽风头。

  节目中贾多和张涛、陈超尉演绎的是一首被业界评为十级难度的歌曲《暗香》,柔美的灯光、绚丽的舞台,再加上女声部的海豚音,可以说非常之完美。现场观众足足沸腾了30秒,也许是严厉、也许是吹毛求疵,又或许是早有预谋,“陈超尉你的舞蹈动作的确有了突破,但是你们的眼神和贾多的眼神没有交流,这点许志安就是强项了,我认为老师可以示范一下”。面对突然发难,安仔停顿了一下,看了看观众,此时全场欢呼,安仔随之欣然接受。贾多瘦小的身躯更加体现出许志安的健硕,伴随着国标的韵律,许志安驾轻就熟的配合着娇小的女徒弟,在试探性的观察了之后,安仔牵过贾多的手,眼神始终不离对方,贾多开始稍显拘谨,慢慢在安仔舞蹈带领下,松弛下来,一段热辣动作也再次引来观众如潮掌声。同时高凌风不住点头,这也体现出许志安不凡的舞蹈功底,一向安静的邱嘉敏可算是觅得良师了。下周六、周日《爱尚·名师高徒》叶蓓金海心羽泉收徒,谁是他们心仪的弟子,谁又能最后拜师成功,请关注12月8日,9日19:36分《名师高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