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舒骏劲舞初体验 许志安批评豪不留情(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4:30  新浪娱乐
黄舒骏劲舞初体验许志安批评豪不留情(附图)

黄舒骏被逼玩突破

  新浪娱乐讯 歌手黄舒骏曾经以校园民谣打动一代人,抱着吉他边弹边唱的形象也已深入人心,12月2日却在《名师高徒》中大胆的突破了一回,与高徒胡雯娟大跳劲舞,实在是让歌迷们大开眼界,只是效果如何有待商榷。

  本次《名师高徒》的主角本应该是许志安。为了给学生示范如何在歌唱中融入眼神的交流,许志安上台和贾多秀了一段国标舞,事情本该到此为止,顾问高凌风却突然给同为顾问的黄舒骏出了个难题“敢不敢也上去突破一下?”,在现场包括许志安在内所有人的一致期待下,黄舒骏选择了胡雯娟做搭档,毅然走上舞台。唱作俱佳的胡雯娟自然没有问题,国标舞跳得有板有眼,只是苦了另一边的黄舒骏,一向斯文稳重的他,居然要跳动感火辣的拉丁风情舞蹈,模样实在让人忍俊不禁,不是手上动作不到位,就是脚下转错了圈。最后连胡雯娟也说“真担心黄老师把我摔在地板上”。再次证明一句话“干事业光有热情是远远不够的”。

  许志安也不忍心再为难黄舒骏“我觉得黄老师还是回到自己的领域吧”,毕竟顾问的职责是帮自己选到合适的徒弟,不是来寻找自我突破的。估计黄舒骏本人也觉得这个建议很合理,只能尴尬地笑了笑,继续为名师当参谋了。

  12月8日,9日19:36分《名师高徒》叶蓓金海心羽泉收徒,谁是他们心仪的弟子,谁又能最后拜师成功,请关注《名师高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