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小姐刘飞儿参加慈善活动 慰问艾滋病感染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5:51  新浪娱乐
国际小姐刘飞儿参加慈善活动慰问艾滋病感染者

刘飞儿“爱的行走”活动签名

国际小姐刘飞儿参加慈善活动慰问艾滋病感染者

呼吁更多的人来关爱爱滋病患者

国际小姐刘飞儿参加慈善活动慰问艾滋病感染者

刘飞儿与大家一起

国际小姐刘飞儿参加慈善活动慰问艾滋病感染者

刘飞儿在“爱的行走”开始现场

  新浪娱乐讯 今年的12月1日是世界艾滋病日,也是中国抗击艾滋病二十周年,主题是消除人们对艾滋病感染者的偏见和歧视。

  12月2日,在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发起的“不到长城非好汉,众志成城抗艾滋———世界艾滋病日‘爱的行走'活动”中,国际小姐刘飞儿和世界乒乓球冠军庄则栋、世界射箭冠军李淑兰等文体明星,以及卫生部、中国红十字会领导和艾滋病感染者共同参加居庸关长城健走。

  提到艾滋病,每个人都会不寒而栗,也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正确面对艾滋病。记者爬长城途中,看到国际小姐刘飞儿抱着一预防艾滋病宣传员的小孩一起爬长城,还与艾滋病患者握手表示安慰,我被她的这种做法所感动,有多少人口中宣传“关爱艾滋病患者”,可做到的又有几个呢?

  据悉,未满18岁的刘飞儿在今年9月16日获得国际小姐中国区冠军,此次“爱的行走”活动是刘飞儿参与的众多公益活动其中之一:9月23日,作为“‘让爱优雅舞动 共创璀璨人生’ 全球华人支持特奥爱心行动”慈善晚会主持人的刘飞儿,身穿礼服拍得50000元全部捐给了特奥会;12月1日在西安参加法国埃维纳大会时佩戴的一朵玫瑰花拍得21880元,也由承办方全部捐给了当地的慈善机构……鉴于刘飞儿一直热衷公益事业,她被中华慈善总会授予了“爱心使者”称号。

  刘飞儿说:国际小姐的使命是向全世界人民传递爱心的“爱心大使”,我更喜欢“爱心使者”这个的称号,也希望通过我的努力,能带动更多有能力的人来帮助像

艾滋病患者这样需要关爱的人群。“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儿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美丽使者刘飞儿表示,愿艾滋病患者在这个世界上不再孤独,愿关爱的阳光永远普照着需要帮助的人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