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贺岁大战“命呼”当先 首周以1800万票房领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18:33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丁晓晨)随着《命运呼叫转移》《苹果》《凤凰》3部国产片的同步上映,本年度电影贺岁大战的帷幕正式拉开。在首轮交战中,《命运呼叫转移》以1800万的票房成为胜者。这一成绩不仅超过了《爱情呼叫转移》的总票房,还在本年度国产片首周末票房的排行榜上仅次于《色,戒》,位居第二。

  据《命运呼叫转移》出品方提供的数据显示,上周五上映第一天,该片的全国票房近600万,平均上座率高出同期上映的其他两部影片一半以上,上周六的全国票房为700万。至记者截稿时止,周日的票房还没有统计出来,但肯定不会低于500万。以此计算,《命运呼叫转移》首周末至少拿到了1800万的票房,这一成绩已经超过了《爱情呼叫转移》1700万的总票房。由于《虎胆龙威4》《谍影重重3》两部好莱坞大片已经下线,在12月中旬《投名状》上映之前,《命运呼叫转移》在市场上已经没有具有竞争力的对手,业内人士预测,该片的票房有望冲击5000万。

  在某门户网站以《命运呼叫转移》和《苹果》两部同期上映的影片为对象,进行了一次线上调查,在10549张投票中,认为《命运呼叫转移》好看的占72.58%,一般的占21.59%,难看的占5.83%;认为《苹果》好看的占31.45%,一般的占54.82%,难看的占13.75%。在百度“今日电影排行榜”上,《命运呼叫转移》的检索率排在《色,戒》之后,位列第二。根据不完全统计,《命运呼叫转移》的新闻报道篇/次达到200万,在博客中出现的篇/次也超过170万。对于这些数据,《命运呼叫转移》出品方派格太合总裁孙健君表示:“金杯、银杯不如观众的口碑。首周末票房令人满意,说明前期的宣传比较到位,现在影片赢得了观众的认可,我相信在未来两到三周之内,该片的票房还将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命运呼叫转移》在全国一共投放了300个拷贝和200个数字拷贝,由于目前票房火爆,不少地方的院线纷纷自己掏钱加洗拷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