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志安第一次收“徒弟” 跟韩红永远兄妹情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01:31  金羊网-新快报
许志安第一次收“徒弟”跟韩红永远兄妹情深

  新快报讯 (记者 曾乐)前晚的《名师高徒(blog)》中,江苏卫视请来了香港著名歌手许志安(听歌)。出道10多年的许志安称这是自己第一次收徒弟。而鲜有绯闻缠身的他表示,对绯闻、狗仔这种事情早已看得很淡,对于前段时间和歌手韩红(听歌)传出的绯闻,他笑说“不管外面怎么讲,我和她永远兄妹情深。”

  第一次收徒弟

  在学校调皮捣蛋,成就只是保及格的许志安,从小的梦想是当一名警察,至于当老师还真的是第一次。此次来到南京在《名师高徒》中收徒本只是想参加一档综艺节目,没想到真的要收徒弟了,这让安仔不禁紧张了起来。他笑说:“以前香港也有个歌手想拜我为师,但是我觉得压力好大就拒绝了,所以说这次是我第一次真正收徒弟。”

  在整场节目中,许志安的择徒标准与选择结果一直在反反复复地变化,让人难以捉摸。最后,犹豫再三才选择了广州选手邱嘉敏(blog)。而在跟“学生”跳拉丁舞,最后“学生”踢腿倒在许志安怀里并摆出一个撩人Pose的同时,记者在现场看到,受不了“温柔乡”的许志安脸红了,继而做起了鬼脸,吐了吐舌头,一脸害羞。

  跟韩红永远兄妹情深

  出道10多年,一直踏踏实实唱歌的许志安不像其他歌手那样,既有过“当红炸子鸡”的风光,也有过沉迷低谷的无奈,而是始终在二线徘徊。对此,许志安淡淡地说,“我觉得唱歌就像是长跑,所以我要做马拉松式的歌手。怎样做一个马拉松选手,最关键的就是要真诚,很多人有一点小成就便飘飘然,注定要失败。”

  在歌坛跌摸打滚了这么多年的许志安,对绯闻、狗仔对这种事情早已看得很淡,一般的小打小闹根本不予理会,“除非是侮辱到了我的人格,其他的都无所谓”,许志安笑着说,“就好像和韩红的事情,我觉得很搞笑,读者都不是傻瓜,像这种事情我根本就不会理会,也不会因此影响到我和韩红之间的感情,不管外面怎么讲我和她永远兄妹情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