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冰冰碰到发哥感受浪漫 一言为定齐拍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07:23  新浪娱乐
李冰冰碰到发哥感受浪漫一言为定齐拍戏(图)

李冰冰担任万宝龙亚太区形象大使,为该品牌展示首饰

  新浪娱乐讯 李冰冰(听歌,blog)早前在上海的一个活动上首次与偶像周润发(听歌)(发哥)见面时,即哄发哥,还自言已与对方定下合作之盟。

  进军好莱坞前,李冰冰已学好英语,早前她在活动上劲秀英文,哄得老外CEO如痴如醉。一向懂得把握机遇的冰冰,经常力争上游,身为首位华人担任“万宝龙亚太区形象大使”的她,在该品牌上海旗舰店的开幕礼中首遇周润发,便使出她强劲的交际手腕哄发哥。

  日前冰冰在上海接受访问时,谈及初遇发哥的感觉,她眉飞色舞地说:“那时感觉相当奇怪,当我看见一位穿白色西装的男士挡着我往前走,我便问那男士可否让路,他跟我说:‘Lady first’,十分有风度,随即转过来,我发现原来这位绅士就是周润发,像白马王子般出现于我面前,十分浪漫。”

  冰冰表示与发哥一见如故,大家像有说不完的话题。问有否跟发哥谈及合作拍戏?她说:“发哥已跟我一言为定,不过先要找个好的剧本,作为我们的合作平台。”冰冰亦表示愿意跟发哥饰演情侣,一切视乎剧本要求。(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