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毕福剑主持婚礼20万来源无法证实 本周央视小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08:4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日前,毕福剑为沈阳富商主持婚礼拿了20万元的消息被炒得沸沸扬扬。由于央视规定主持人不能随便外接主持活动,央视将于本周对毕福剑进行处罚。昨日,毕福剑承认接到处罚通知,不过,他表示处罚原因“不是因为外出主持和收钱,而是因为没有向央视请假”。

  20万来源无法证实

  毕福剑日前被爆为沈阳富商主持婚礼,收了人家20万的费用。之前虽有消息说央视会对其进行处罚,但一直没有具体动作。昨日,记者从央视方面获悉,央视会在本周内对毕福剑进行处罚。

  昨日下午,记者拨通了央视纪检处的电话,当记者询问毕福剑会受到处罚的具体内容时,该纪检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我们只负责调查,不做任何处罚措施!”至于是否查出毕福剑拿了20万元酬劳,该工作人员表示,没有任何证据证明20万的来源。随后,记者拨通了央视办公室的电话,但办公室的相关人员拒绝回答一切问题。

  处罚可能是做样子

  央视会对毕福剑进行怎样的处罚?是严惩还是做做样子?昨日下午,记者采访了央视一位知情人。他告诉记者,虽然央视有规定,不让主持人外出接活动,但经常也有主持人接点私活,一般不涉及商业活动,台里就算了。“但老毕这事闹得太大了,全国媒体都报道了,为了平息外界的压力,台里肯定要处罚。”他透露,老毕那段时间正在主持星光大道年赛的录制,私自出去没请假,给台里逮了个现行,成了极佳的处罚理由,不过这样的处罚就是做做样子。“按照以往台里的处罚,也就通报批评外加罚款,数额不会很多。”

  昨日下午,记者拨通了毕福剑的电话。在电话中,他承认“走穴”要被罚款。但他否认接受处罚并不是因为去沈阳主持了婚礼,还收了20万元,“而是因为在我参加私人活动时未向台里请假,违反了央视的相关规定!”至于处罚内容,毕福剑坚决不肯透露。 (据重庆晨报)

  事件回放

  有媒体爆料,11月24日,辽宁一富商结婚动用38辆

悍马迎亲,遮挡车牌后闯红灯,并故意造成交通拥堵。虽然央视明令禁止主持人走穴,但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毕福剑还是“欣然应邀”出席并主持了婚礼,包括柯以敏(听歌,blog)、成奎安、汤镇宗等在内的明星纷纷登台献艺,据说婚礼花费上百万元,毕福剑被传“象征性”地拿了点劳务费,但这一拿却高达20万元。此事一传出,引起轩然大波,外界纷纷指责老毕为了钱,无视央视规定,加之富商悍马迎亲的嚣张,众人更质疑老毕有“媚富”之嫌。其好友、与他一道参加该婚礼的
相声
艺术家阎月明则出面否认传闻,澄清毕福剑只是以朋友身份出席,仅上台讲了两句祝福语。阎月明还为其喊冤:“他不但没拿钱,反倒送了1000元红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