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扎西顿珠韩国突遇车祸 同行女性受重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1:23  新浪娱乐
扎西顿珠韩国突遇车祸同行女性受重伤(组图)

破碎玻璃窗

扎西顿珠韩国突遇车祸同行女性受重伤(组图)

散落一地的碎玻璃

扎西顿珠韩国突遇车祸同行女性受重伤(组图)

发生事故的大巴

    扎西顿珠受邀任旅游大使 韩国透白之旅即将启程

  新浪娱乐讯 12月2日,扎西顿珠所乘坐的大巴车在韩国从宝游乐园回首尔的路上发生爆炸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调查当中,目前车上伤者已被送到医院接受治疗。

  目前受伤最严重的是车上一名被玻璃扎进眼睛的韩国女性。新浪娱乐经多方努力电话联系到车里其他当事人,据一位陈姓女士回忆,事故发生在从爱宝游乐园回首尔的途中,当时由于结束了一天的旅游,众人都在休息,突然伴随一阵玻璃碎的声音,巴士急刹车。还未弄明状况的陈女士,只觉得哭声求助声充斥入耳,一阵眩晕过后,她已被救护车送到

医院做检查。

  笔者随即又拨通扎西顿珠所在公司橙天娱乐的工作人员周先生电话,对方表示,自事故发生后,韩国同事一直未跟公司取得联系,因而目前无法获悉扎西及其随行工作人员的情况。据了解,扎西顿珠本人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而随行人员因租用当地话机也联系不上。橙天娱乐的工作人员还在积极的与当地负责人联系,目前得到的回复是由于当时场面混乱,扎西顿珠及随行工作人员走散脱离大部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