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毕福剑接受央视处罚 知情人:罚点小钱警告一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3:3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自上周媒体报道了“毕福剑主持富商婚礼拿了20万”的消息,一石激起千层浪,虽然央视刚开始一直未对毕福剑走穴做出任何处罚,但记者昨日获悉,央视将在本周对毕福剑进行相关处罚,而毕福剑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央视已收到通知,但他表示处罚原因并非外界传言的“收钱”和“主持婚礼”,而是没有事先向央视请假。不过对于处罚的具体内容,毕福剑却绝口不提。

  老毕:处罚原因只是未请假

  虽然在上周末就传出央视要处罚毕福剑沈阳走穴的消息,但一直未得到当事人的确认。昨日记者致电毕福剑,一接电话老毕就问:“是问沈阳婚礼的事吧?”尽管不太高兴,但他态度依旧很和善:“那件事不谈了吧!”在记者反复追问下,老毕叹了口气说道:“是啊,这周我确实会受到央视的相关处罚,但我要表明的是,我被处罚不是因为外界传言的‘我收了20万主持婚礼’,而是我参加私人活动时,没向台里请假,违反了央视的相关规定。”问及央视会如何处罚,毕福剑表示还不知道,之后便以要录节目为由挂断了记者的电话。

  央视:不方便透露

  随后记者致电央视纪检处,询问处罚的具体内容,央视纪检处相关人员表示:“我们只负责调查,不做任何处罚。”问及是否调查出毕福剑在沈阳主持婚礼时拿了20万,该人士表示:“没有任何证据证明20万的来源,其他的我们不方便透露,你要问处罚情况就问央视办公室,他们负责。”按照纪检处的提示,记者拨通了央视办公室的电话,当记者说明来意后,办公室的相关人员连用三个“不知道”来回答。令记者颇感意外的是,当记者询问是否知道毕福剑去沈阳主持婚礼时,该人士仍说“不知道”,随后便挂掉了记者的电话。

  知情人:罚点小钱警告一下

  显然,央视只想把此事放在内部“消化”掉,并不想对媒体公布任何消息。但记者昨日还是找到了一位在央视工作的知情人,该知情人告诉记者:“虽说台里有规定不让主持人走穴,但经常也会有主持人出去接点私活,一般不涉及商业活动,台里对此也就算了;即使抓到现行,也很难鉴定,所以经常处罚不一。但老毕这事闹得太大了,基本全国媒体都报道了,而且那富商也特别招摇,搞得影响很坏,台里肯定要进行处罚。至于20万出场费,确实没有足够的证据,所以这不会成为处罚的理由,但老毕那段时间正好在主持星光大道年赛的录制,私自出去还没请假,这就给台里逮了个现行,也是极佳的处罚理由,不过按照以往台里的处罚,也就通报批评外加罚款,也不会罚很多,只是警告一下。”

  本报记者 何佳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