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邱嘉敏似阿妹爆发力 折服许志安拜其为师(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5:02  新浪娱乐
邱嘉敏似阿妹爆发力折服许志安拜其为师(附图)

邱嘉敏

  新浪娱乐讯 曾经以一首《为什么你背着我爱别人》而走红的许志安(听歌)虽然佳作多多,但他自认为自己并不是一个很有爆发力的歌手:“因为嗓子的缘故,我更加适合唱一些抒情的歌曲。”而这次飞赴南京收徒,最后却对被评为“爆发力堪比张惠妹(听歌,blog)”的邱嘉敏(blog)情有独钟,最后还收其为徒,安仔表示并不是因为同说粤语方便交流的关系,而是自己想要在音乐事业上有一个突破:“和一个与自己反差很大的声音配合也许会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邱嘉敏真正让诸如包小柏等评委见识到其爆发力是在《绝对唱响(blog)》的晋级赛中,谁都没有想到这个来自广东惠州的娇小女孩身体中竟然能有如此大的能量。也正是在那场比赛中,“小阿妹”的称号就一直伴随着她。而在之后的比赛中,她与杉籽伽(blog)高亢嘹亮的嗓音,成为了《绝对唱响》难以磨灭的经典。

  而在此次许志安收徒之前,外界对于邱嘉敏的前景都十分看好,认为她极有可能凭借语言之利成为许志安的高徒。但邱嘉敏似乎更希望是靠自己的实力获得老师的认同,因此在《眉飞色舞》中的表现格外卖力。而在与毛遂自荐以勇气感动老师的胡雯娟(blog)的PK中,再度重现经典《映山红》,彻底折服许志安,顺利地拜入许志安门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