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尚大典将明星云集 休闲娱乐各有所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5:17  新浪娱乐
风尚大典将明星云集休闲娱乐各有所爱(图)

名模石周靓和纪涣博昨在风尚大典发布会上 郭新洋

  本报讯(记者 俞亮鑫)记者昨天从莱卡2007风尚大典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定于9日在上海举行的风尚大典将明星云集,目前已确定走红地毯的明星有:日本的酒井法子和Gackt、韩国的李俊基以及中国两岸三地的赖声川、莫文蔚林志玲刘嘉玲赵雅芝齐豫汪明荃钟镇涛、草蜢、归亚蕾黄秋生赵薇古巨基、twins、余文乐、陈慧娴等。

  昨天发布的2007城市居民风尚指数透露,

上海人用于休闲娱乐的支出占家庭总支出的5.3%,在25岁至34岁的人群中,休闲活动的排名依次为:玩
电子游戏
、上网、唱卡拉OK、听音乐、看录像;而55岁至64岁人群休闲活动的排名依次为:种植花草、听广播、逛公园、走亲访友、下棋。青年和中老年各有所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