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那英素面逛超市 春晚可能与费玉清合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03:17  新浪娱乐

那英素面逛超市春晚可能与费玉清合唱(组图) 那英素面逛超市春晚可能与费玉清合唱(组图)
那英亲自驾车 准备进超市采购

那英素面逛超市春晚可能与费玉清合唱(组图) 那英素面逛超市春晚可能与费玉清合唱(组图) 那英素面逛超市春晚可能与费玉清合唱(组图) 那英素面逛超市春晚可能与费玉清合唱(组图)
“横扫超市” 天后买面板 大采购布置新家 采购生活用品

那英素面逛超市春晚可能与费玉清合唱(组图) 那英素面逛超市春晚可能与费玉清合唱(组图) 那英素面逛超市春晚可能与费玉清合唱(组图)
打开后备箱装车 逛超市买菜 “全职太太”

那英素面逛超市春晚可能与费玉清合唱(组图) 那英素面逛超市春晚可能与费玉清合唱(组图) 那英素面逛超市春晚可能与费玉清合唱(组图)
开车门准备离开 自当驾驶员 收获不小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歌坛天后”那英(听歌)今年远离喧嚣的娱乐圈,躲在加拿大的海滨胜地,专心地待产生子,上月底淡出媒体和公众视线将近一年的那英终于“回家”了,未来她有什么打算?何时复出,再开金口?这些接踵而来的问题成为时下娱乐圈被关注的焦点新闻。近日记者先后两次“撞见”那英,一次是外出购物,一次是生日聚会,看得出她正处于恢复调整的状态之中,那英的姐姐那辛向记者透露:那英不会像好友王菲(听歌)那样生完孩子后“退隐江湖”,而是家庭事业都兼顾,近期就将登台放歌,春节晚会上观众也有可能再度看到她的身影。

  那英素面微服外出购物操持“新家”

  11月底那英低调回国,据记者了解到,那英回国后仍然住在天竺的丽斯花园里。去年那英买下北京顶级别墅东山墅中的一套别墅,但一直没有装修,现在二千多万的房价已经涨到了七千万,同时她还买了一套晴翠园的别墅,与王菲家相邻,也还没有装修,所以回国后那英还住在“老宅”,而她的夫君孟先生虽然另有豪宅,但天天陪伴在那英身边。那英回国两三天之后,记者来到丽斯花园外守侯,下午一点多钟,那英的尼桑保姆车驶出了别墅,汽车很快来到了天竺附近的一家“京客隆”超市前停了下来,随后从车上下来了两位女士,其中有一位中年穿着一件醒目的橘红色的羽绒服,记者一眼认出她就是那英本人,因为去年年底记者曾看见她也是穿着这件衣服在餐厅吃饭,而且王菲也有一件同样颜色款式的羽绒服,两位天后在冬季着装是“撞衫”了。与一年之前相比,刚生下第二个女儿的那英除了胖了一点之外,容貌上没有太大的变化,当天她没有化妆,素面朝天,一如从前那样朴素低调从容,记者看到当天那英还是自己开车,而以前记者从来没有看见她自任“驾驶员”,难道是她在国外生活了一年多,车技飞进吗?当天与那英同行的是一位六十岁左右的老太太,不知与她是什么关系,她们一同走进了超市逛了起来。大约一个小时后,那英和老太太走出超市,记者看到那英手里拎着好几个塑料袋,里面装着各种食品和日用品,她的一只手里还拿着一个面板,看得出东西多得让“天后”颇感费劲,真可以称得上是一次“横扫超市”。刚刚回国,又添丁进口,“新家”需要重新安置,难为那英放下架子,不假人手,不仅自当驾驶员,而且还甘于充当“采购员”,当天出现在记者眼中的那英完全给人以“全职太太”的印象。

  那英“四十大寿”,歌坛三大“天后”齐聚

  今年11月27日是那英的“四十大寿”,当天记者来到那英老公孟桐经营的位于工体北门的酒吧打听消息,结果看到一群那英的歌迷自发地组织了一场“生日会”,他们在酒吧门前拉起了祝那英生日快乐的横幅,包下了酒吧内最大的一个包厢,尽情地演唱那英的经典歌曲,有不少外地歌迷还给那英带来了礼物托酒吧的工作人员交给那英和她的老公,那英和孟先生闻讯后非常感动,他们不仅免去了歌迷的费用,而且打电话表示感谢,事后当那英看到歌迷传来的照片后,被感动得泪水哗哗直流。当天一名酒吧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本来那英当天约了一帮朋友准备前来聚会,但因临时有事改在两天后举行生日会。29日晚上记者又赶到孟先生的酒吧,看到当时现场已经聚集了好几家媒体的记者,十点十分左右,一辆路虎汽车驶到了酒吧门前,从汽车上下来的正是那英和老公孟先生,蓝围巾、黑棉服、薄底靴,“寿星佬”那英的打扮依然简单朴素,也许因为没有想到会有记者出现拍照,也许很长时间没有面对记者采访,当记者围上来拍照时,那英显得有些慌乱,连忙用手蒙住了自己的脸,而孟先生此时显得非常体贴,一边护住妻子,一边劝阻记者“拍几张算了”。当天晚上王菲李亚鹏(blog)夫妇、买红妹、李静等圈中好友赶来给那英祝寿,几乎从来不泡夜店的“大姐大”毛阿敏(听歌)出现在生日会上,这也是王菲、那英、毛阿敏这三位歌坛“天后”首次在记者面前聚首。当晚这场生日会持续了六个小时,直到凌晨四时才曲终人散,而那英面对记者以手掩面的一幕,似乎说明她还没有恢复到“天后”的心态,做好面对记者的心理准备。

  那英二女儿小名叫“苹果” 平时以歌哄孩子入睡

  那英与孟先生的女儿已经两个多月大了,据说小家伙非常可爱,而他的哥哥“高兴”自从妹妹出生后就一直陪伴在他身边,对也非常无比疼爱,有时逗妹妹玩,已经两岁多的高兴现在长得漂亮文静,现在还没有起名,但小名倒有一大堆,而那英和孟先生平时逗他时给女儿起了个英文的小名“苹果”。那英在国外的一年时间里,并没有完全放下“专业”,平常借哄孩子入睡唱歌来进行练歌,而据知情人透露这个小家伙似乎对音乐有种天生的敏感,有时那英不唱歌他就睡不着觉,尤其令人不可思议的是每当那英放刘欢(听歌)的歌来听,小家伙就会莫名地哭起来,而当一放孙楠(听歌)的歌,小家伙不知何故地开心地笑起来,很多人对此都感到很惊奇。

  那英正在“恶补时事” 春晚可能搭档费玉清(听歌)“千里之外”

  据记者了解,由于那英一年多隐居国外,因为怀孕又无法上网,“两耳不闻窗外事”,消息闭塞,所以回国后为了让她多了解一年来国内的种种变化,跟上娱乐圈的发展“步伐”,所以那英周围的朋友给她买了很多报刊杂志,让她“恶补时事”,以增强跟圈内外朋友交流的“共同语言”。

  也许因为受王菲的影响,那英在生产前后偶尔会产生“退隐”的想法,不想在唱下去了,但这毕竟只是一闪念的想法,令人欣慰的是对音乐的热爱,周围朋友的劝说,尤其是歌迷不离不弃,始终如一的支持,使得那英决定回国后决定继续在音乐之路上走下去,所以她一直在坚持练歌,现在在照顾家庭的同时,正积极准备登台复出。那英的姐姐那辛向记者证实:近期那英就会复出。12月6日她将参加中央电视台组织的一场“中韩歌会”的演出,8日那英将赴上海为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活动献歌,而明年的春节晚会也向那英发出了邀请,目前节目组准备让她和费玉清搭档演唱《千里之外》,但那英认为这首歌不太适合自己,需要重新编曲,目前正在商谈中,另外那英酝酿多年的新专辑的制作工作也将重新启动起来,力争在年内推出。新浪网《南都周刊》联合报道 卓伟/文 风行/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