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蒲巴甲拍卖珍藏项链 当大学生不忘失学儿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07:30  新浪娱乐
蒲巴甲拍卖珍藏项链当大学生不忘失学儿童(图)

曾经饱尝失学之苦的蒲巴甲

  新浪娱乐讯 首届好男儿冠军蒲巴甲自考入上海戏剧学院之后,专心做普通学生,学习紧张而忙碌。在经纪公司的支持下,除了特别重要的央视秋晚和特奥会闭幕式,蒲巴甲几乎推掉了的所有通告。“我是真心来学东西的,这是我梦寐以求的生活,”他说。但12月1日,他却连赶两场演出。

  下午1点,出现在“我要上学”慈善拍卖现场的蒲巴甲一身干练打扮,俊朗如昔,一现身就引起不小的轰动。现场一中年男性观众大叫:“帅哥你好酷!”而蒲巴甲的粉丝们见到久未露面的偶像更是群情激动,手举海报板大声呼叫他的名字。虽然现场的音响设备不尽如人意,但蒲巴甲演绎自己的首支单曲《根拉热空》,仍然引来如雷掌声。

  进入筹款拍卖环节,蒲巴甲的个人拍品,是自己阿妈的项链。这串美丽的绿松石藏式项链,也会在即将发行的新歌MV中出现。为了给“我要上学”活动筹集更多善款,蒲巴甲拿出了这份别具意义的珍藏品,诚意十足。最后,这串项链以2000元的高价被拍走,这也是当日明星拍品的拍到的最高价。

  曾因贫困辍学的蒲巴甲,虽然现在已头顶明星光环,但说起因家庭困难无法上学的孩子,仍有着切肤之痛。能以这样的方式帮助那些同他当年一样的失学儿童,他觉得非常欣慰。

  在结束了“我要上学”活动之后,蒲巴甲又马不停蹄地赶往为

艾滋病人举行的慈善义演现场。(文/长风 摄影/双木 大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