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建飞杭州变快递员 送新书上门答谢读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2:10  新浪娱乐
吴建飞杭州变快递员送新书上门答谢读者(图)

吴建飞与歌迷

吴建飞杭州变快递员送新书上门答谢读者(图)

吴建飞与歌迷

  新浪娱乐讯 刚结束北京录音工作的吴建飞(听歌,blog),上周又来不及休息,来到杭州为自己的首本青春自传小说《飞一般遇见》进行宣传活动。

  吴建飞变身快递员 送新书给读者

  《飞一般遇见》描述了漂泊、孤独、梦想、爱情四个主题,吴建飞也和大家分享了书中的自己经历过的点滴生活,吴建飞这次来到杭州为自己首本青春小说《飞一般遇见》宣传通告也是安排的很紧,当晚,吴建飞参与综艺节目的录影,现场变身了快递员把自己的新书送到了读者家庭中,当时,当这位读者看到吴建飞亲自到来,也是表示的惊讶的表情,这个幸运的朋友也是一位教师,记者采访时候她表示:之前也有了解过这本《飞一般遇见》,这次也很幸运得到吴建飞的这本写真小说,当然也会仔细的阅读特别是文字的部分。

  新专辑挑战自我 音乐风格多元化

  加盟全球四大唱片公司—华纳音乐的吴建飞,此次来杭州宣传也和大家分享了专辑录制的进展情况,吴建飞说:整张专辑会展示给歌迷多元化的曲风,告诉大家除了自己可以唱情歌之外,还可以尝试R&B和嘻哈曲风的歌曲,他还说:专辑中自己有尝试填词,等专辑发行时候请歌迷检阅,相信不会让歌迷失望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