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扎西顿珠韩国遇车祸有惊无险 平安抵达上海机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15:15  新浪娱乐
扎西顿珠韩国遇车祸有惊无险平安抵达上海机场

扎西顿珠(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韩国遭遇车祸的扎西顿珠(听歌,blog)日前已平安抵达上海机场。由于韩国事故让很多担心扎西的歌迷来到机场等侯,看见下飞机的扎西已无大碍,纷纷表示放下心来。

  在接受现场媒体有关韩国出

车祸的采访时扎西表示:“回来后接到无数朋友的电话询问,才知道这个事情让大家担心了。”扎西说:“非常感谢媒体以及我的歌迷们对我的关心,让我很感动,由于汽车事故当天自己没事,而按原计划第二天为了给答应的歌迷找贝壳,我没有跟大部队的安排而是自己自由活动的,导致后来和大部队失去联系,主要是自己也不知道这个事情会给大家造成困扰,所以很抱歉一直让大家担心,十分的抱歉。”

  橙天娱乐的工作人员周先生表示,同行的同事回国后跟公司说了当时的情况,当时汽车发生了窗爆,但是扎西没有受严重的伤。而主办方忙于解决事故,同事就自己带扎西回房间休息了。之后扎西找地方为粉丝们买贝壳,所以随行同事和扎西没有开手机。直到昨天回国前和主办方上接头才知造成了如此的影响。

  周先生还表示现在扎西正好处于唱片宣传期,还是希望大家更多的关注到扎西的音乐作品上。据悉,扎西回国后将马不停蹄的赶往成都参加“城市之音“的大型公益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