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东当上禁毒志愿者 羽泉常宽成禁毒宣传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00:57  北京娱乐信报
谢东当上禁毒志愿者羽泉常宽成禁毒宣传员(图)

  信报讯(记者李剑英)歌手谢东(听歌,blog)现在的身份是北京市禁毒志愿者。昨天,当北京市公安局局长马振川将聘书递到谢东手中时,谢东露出自涉毒事件以来最愉悦的笑脸。

  昨天,记者看到,站在台上的谢东一直低着头,帽檐压得很低。当马局长上台郑重递过红红的聘书时,谢东抬起了头,脸上露出异常灿烂的笑容。

  “给大家说说,马局长跟你说了什么”,面对徐滔的提问,谢东笑称:“马振川局长说我现在已经是正式的禁毒志愿者成员,要给更多的年轻人起好的带头作用,也给文艺行业起模范作用。”话刚说完,台下一片掌声。

  已经成为禁毒志愿者的谢东感言:一个人犯了错误并不可怕,犯了错误要改,我的心愿是让全国人民警醒毒品。

  昨天和谢东一起登台的羽·泉常宽尹相杰则成为了北京禁毒义务宣传员。

  通讯员 周磊/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