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钱韦成“撞”进娱乐圈 亚神将出资千万打造新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09:36  新浪娱乐

  新晋艺人钱韦成昨日来到南京参加江苏电视台综艺频道《非常周末》的录制。钱韦成自称参加《绝对唱响》纯粹是一个偶然然而这样“撞”进娱乐圈的他,被台湾重量级音乐人贾敏恕相中,钦点加盟其麾下公司——亚神音乐,成为刘若英蔡健雅伍思凯等实力唱将的同门师弟。据悉,亚神明年将耗资千万打造这位亚洲“新人王”。

  钱韦成此次来宁参加《非常周末》2007年最后一期节目的录制,将首唱个人单曲《Shock》。一向有帅哥美名的钱韦成将“配对”美女许慧欣,同唱《爱的奇迹》。钱韦成自参加《绝对唱响》时就因为有个美女艺人姐姐钱韦衫而备受关注,姐姐深知在娱乐圈奋斗的艰辛,对这位新晋艺人她自然也有要求,希望他通过不断地努力学习在音乐路上走得更好。

  钱韦成的首张专辑明年上半年将推出,此外还有写真集《音乐侠客Shock钱韦成》也已筹备妥当,即将于下月面世,收录了多张珍贵的私人照片。当然,这里面最重要的一章是他参加江苏卫视《绝对唱响》时的经历,钱韦成说:“参加‘唱响’是个意外,不但让我认识到很多朋友,也改变了我的人生,让我跟音乐结下不解之缘。”钱韦成透露,6日他将做为嘉宾参加《投名状》首映礼。

  本报记者 顾冬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