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志安内地收徒不避绯闻 大方谈论绯闻女友韩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1:0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林艳雯 继汤灿(听歌,blog)等多位明星在江苏卫视的《名师(blog)高徒》节目中收徒后,香港著名歌手许志安(听歌)近日也首次在内地收徒。在节目后台接受记者采访时,许志安竟首次大方谈论起与绯闻女友韩红(听歌)之间的感情,并坦言:“我们永远是‘好兄妹’。”

  在歌坛摸爬滚打多年的许志安表示,自己对于绯闻、狗仔之类的事情其实早已看淡。之前曾在颁奖礼上痛哭流泪地感谢陪伴自己多年的前女友郑秀文(听歌),如今面对盛传已久的和内地实力女歌手韩红之间的绯闻,许志安也同样坦然:“和韩红的事情,我觉得很好笑、也很莫名,有些人借此来炒新闻,但这并不会影响我和韩红之间的感情,不管外面怎么人说,我和她永远都是兄妹情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