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峻宁网上曝光颓废照惹风波 沉默面对争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1:43  新浪娱乐
张峻宁网上曝光颓废照惹风波沉默面对争议(图)

张峻宁颓废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新晋人气小生张峻宁(blog)在网上曝光的一组最新写真照,在他的粉丝中引发了强烈地震,其颓废性感的尺度也是张峻宁自出道以来的最大突破。然而,面对外界的纷纷扰扰,身处漩涡中的张峻宁却一直没有任何的回应,默然以对。

  自从《五星大饭店(blog)》之后,张峻宁阳光健康的形象可谓深入人心,可以说,潘玉龙这样一个集合了中国男人传统品质的角色成就了张峻宁;而观众和张峻宁的粉丝,也几乎把潘玉龙这个角色和张峻宁本人合二为一。但是,正在大家对他的阳光健康形象高度认可的当口,张峻宁却突然抛出这样的一组照片,其形象与潘玉龙可谓相差千里;这样的差距也使得他的粉丝呈现了明显两极化的反应,有支持的也有强烈反对的,双方之间的口水战越演越烈,大有“黑白不两立”的架势。

  《五星大饭店》中的潘玉龙是海岩(blog)《永不瞑目》中的阳光陆毅(听歌,blog)之后塑造的又一个经典的男性角色,也是一个能够长久的被人记住的角色;然而这样的轩然大波是否就意味着海岩通过《五星大饭店》精心打造出的优雅绅士的英式管家形象将毁于一旦,海岩再造完美男人的苦心也付之东流?现在来看,一切的猜测还言之尚早,而这场风波对于才刚刚起步的张峻宁来说究竟意味着什么,笔者也不得而知。

  身为事件的主角,张峻宁的态度成为很多人关心的焦点;笔者试图联络人在外地拍戏的张峻宁,可是他的手机却始终处于关机状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