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凌风暗讽港星全靠包装 力挺名师高徒学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1:50  新浪娱乐
高凌风暗讽港星全靠包装力挺名师高徒学生(图)

许志安与高凌风

  新浪娱乐讯 以在节目上敢说而闻名的高凌风(听歌)日前在《名师(blog)高徒》许志安(听歌)收徒的过程中又大出豪言,直指港星没实力靠包装,一番话说的许志安冷汗直流。

  虽然在第一届《名师高徒(blog)》中,观众们就屡屡见识到了高凌风的直言快语的作风。但在无论是在今年的《绝对唱响(blog)》,还是现在第二届《名师高徒》之前的比赛中,高凌风都没有什么惊人之语,反而是被号称“黄老邪”的黄舒骏(听歌)大抢风头。然而,在上周日许志安收徒节目中,高凌风对第一轮徒弟们的创意秀之后就如此点评道:“我觉得你们的表演已经达到了一个很高的标准,甚至超过了有些艺人。像许志安来自香港,我们都知道香港的明星很红,其实是因为他们懂得包装。实际上有不少香港的明星实力还不如你们,完全就是靠包装红起来的。”

  高凌风此话一出,身为港星的许志安也不由地为自己的同行申辩:“其实就我知道我身边的香港艺人都是很有实力的,像我的好兄弟苏永康(听歌)张卫健(听歌)等等。虽然说包装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你要能够要有足够的资本,让别人看到你和其他人不一样的地方。”12月8、9日叶蓓(听歌,blog)羽泉(听歌,blog)收徒,精彩不容错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