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法蓉“胸袭”上海最耀目 田亮前女友祝福旧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1:59  新浪娱乐
陈法蓉“胸袭”上海最耀目田亮前女友祝福旧爱

陈法蓉deepV上阵,抢尽一众女星风头

  新浪娱乐讯 西班牙某珠宝品牌前晚(12月4日)在上海外滩举行派对及晚宴,陈法蓉(blog)、洪欣、王馨平(听歌)、陈道然、米雪、罗慧娟、寇鸿萍、廖剑玲(blog)及张佩金等明星名人获邀出席。

  在严寒气温下,陈法蓉以一袭低V晚装亮相,抢尽风头。心情靓靓的她,先大赞世界小姐张梓琳漂亮,夺冠实至名归!对于跟好友蔡少芬(blog)日前在两个活动分别穿上同一设计师的同系列作品,陈法蓉就笑言因为两人品味相近!

  田亮的前女友廖剑玲亦以红色性感低胸晚装到场,当被问到有否恭喜田亮结婚时,她有点酸溜溜地说:“他结婚前我已托了朋友带祝福的话给他。(有致电他或发短信祝贺他吗﹖)没有,怕他太太(叶一茜(听歌,blog))误会。(现在有拍拖?)没有,很期待有新恋情出现!”

  至于近来多在内地拍剧的洪欣就表示,年初在横店拍剧时冻到病要入住当地

医院,幸好不算严重,休息几个小时就能出院!(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