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娜邓超BOBO闪亮助阵奥运助威团全国招募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0:51  新浪娱乐
谢娜邓超BOBO闪亮助阵奥运助威团全国招募活动

谢娜在活动现场

  新浪娱乐讯 12月5日,某全球著名快餐公司在北京宣布与中国奥委会达成合作协议,成为中国奥运代表团的正式合作伙伴,同时宣布“北京2008奥运会助威团”全国招募活动正式展开。谢娜(听歌,blog)邓超(blog)BOBO(听歌)组合受邀出席。

  “快乐精灵”谢娜一出现就似乎有些喧宾夺主,忘了今天是嘉宾身份,欲抢主持人李晨(blog)的麦棒。用她特有的大嗓门开始进入了角色,一如既往地继续其活泼搞怪风格,三言两语就使现场变得活跃异常,将现场搞得笑声连连,一展当今最具人气主持的本色,接着又老练地顺势介绍了演员邓超和BOBO组合。

  演技出色的新生代小生、近期刚拍完《集结号》的邓超,因出演《少年天子》《幸福像花儿一样》等多部电视剧早已广聚人气,今天更是凭借他阳光帅气的形象一上台就引来了台下少女的尖叫。

  而人气组合BOBO也为我们一展了好男儿(blog)的风采,用他们目前一直位居榜首的‘光荣’这支歌名来祝福我们的奥运健儿再创佳绩。并且作为年轻人的代表,招呼大家积极参与奥运助威团全国招募行动,秀出你自己的加油方式。

  在现场,我们的艺人更是跟我们的体育明星打成一片,分成了几组,就争先恐后的进到了“奥运

加油站”,在类似于拍摄大头贴的摄像头前,互相配合极具感情的高喊“我就喜欢中国赢!”。特别是谢娜,以多种意想不到的搞怪声效让台下观众叹为“听”止,而演员出身的邓超则将难以模仿的表情运用自如,致使BOBO组合不得不拿出看家唱功与之抗衡!在艺人和体育嘉宾的带动下,现场气氛进入沸腾的高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