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羽泉本周末亮相《名师高徒》 网友力挺收两徒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2:20  新浪娱乐
羽泉本周末亮相《名师高徒》网友力挺收两徒弟

羽泉

  新浪娱乐讯 本周日(9日)的《名师高徒(blog)》还没开始上演,就已经引发了无数观众的猜想,大家最关心的问题莫过于双人组合羽泉(听歌,blog)到底会收一个徒弟还是收两个徒弟。

  其实早在第一届的《名师高徒》中就曾经出现过了师徒三人一直征战的特殊情况。来自大马的巫启贤(听歌,blog)因为在两位实力相近的徒弟王庆庆和佳瑶中实在难以取舍,最终将两人一并收下,成为皆大欢喜的结果。“佳庆王朝”也不负众望,在之后的比赛中也屡屡给人惊喜。

  但这一次比较特殊的是羽·泉是由胡海泉和陈羽凡两人个组合而成。羽·泉虽然是一个组合,但其实两个人在各方面还是存在着差异性。两位名师是选择一个徒弟来教,还是两人分别带一个各自来教,成为了观众们最为关心的一个问题。

  不过根据网络上的反应来说,观众们似乎更愿意看到羽·泉能够收两个徒弟。不少观众觉得,这十二位高徒每一个都很优秀,无论谁离开这个舞台都是一种遗憾,如果羽·泉能够收两个徒弟的话,势必会让这种遗憾无形中缩小。还有网友颇有创意地提出,既然羽·泉是一个组合,他们收的徒弟就应该也是一个组合,到时候师徒两对组合在舞台上表演,一定会有不一样的效果。只不过这样的设想能不能成真,都要等到本周日12月9日晚现场直播的江苏卫视《名师高徒》羽·泉收徒才能揭晓答案了。

    新浪娱乐将于12月9日晚19:36视频直播《名师高徒》羽泉收徒,敬请收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