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盘点娱乐圈书生气明星 黄磊最书卷陈坤受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3:29  新浪娱乐
盘点娱乐圈书生气明星黄磊最书卷陈坤受期待

陈坤

  最具书卷气的书生——黄磊

  从《人间四月天》开始,黄磊似乎就与“文学”、“书卷”之类的词脱不了关系。的确,无论是从他饰演的角色,从事的职业,还是言谈举止,以及内在散发出来的气质,当选最具有书卷气的书生,应该是不会有什么疑义的。

  最风度翩翩的书生——张国荣(听歌)

  张国荣演活《倩女幽魂》里面的宁采臣,也是因此让他的名字前面从此多了一个前缀“哥哥”,有人评价张国荣饰演的宁采臣是一分傻气,两分憨直,三分正义,四分潇洒,其实哥哥的成功对大部分在于他的镜头前的气度,举手投足间,哥哥的翩翩风度已尽显于眼前了。

  最鬼马的书生——杨采妮(听歌,blog)

  女扮男装,这样的书生本来就很具有看点,更何况是杨采妮这样的气质美女。在《梁祝》中,杨采妮饰演的祝英台俏皮可爱,这样特立独行鬼马精灵的“书生”,大概也只有让杨采妮这样外柔内刚的阳光女生来饰演才会更有感觉吧。

  最值得期待的书生——陈坤(听歌)

  陈坤不管在大银幕还是小荧幕上都塑造了各种各样的人物形象,现在陈坤又有突破,将在新版电影《画皮》中塑造一个书生的形象。一向都能给观众带来惊喜的陈坤此次的造型更是让人期待不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