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洁不想模仿谁 新专辑和蔡依林有区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5:25  新民晚报
何洁不想模仿谁新专辑和蔡依林有区别(图)

何洁

  本报讯 (实习生/凌佳 记者/夏琦) 昨日,何洁(听歌,blog)带着自己的第二张专辑《明明不是Angel(听歌)》来到上海举行内地首发。被公司冠以“亚洲小天后”的何洁在谈到另一位风头正劲的“亚洲天后”蔡依林(听歌,blog)时,自(听歌)地表示,“我们是有区别的,我不想模仿谁。”

  这张新专辑是天娱传媒和步酷音乐斥资千万元打造的,昨天出现在上海的何洁一身“金色天使”装扮,入场时短短几米的红地毯走得颇有巨星风范。

  出第二张专辑的何洁直言自己“长大了”,当有媒体质疑她的风格越来越接近蔡依林时,何洁说:“大家不要把音乐的东西想得这么狭隘,舞曲不是只有蔡依林才能唱。”新专辑的同名主打歌《明明不是Angel》正是由蔡依林的《舞娘》的制作、金曲音乐人阿弟仔为何洁量身打造。何洁表示:“我不是模仿蔡依林,而是与她演绎同一个制作人的歌曲,大家用心听就会知道我们的区别。”说罢,何洁再次强调“我不想模仿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