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杰年底势头猛进人气高涨 各项工作全面开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6:20  新浪娱乐
张杰年底势头猛进人气高涨各项工作全面开花

封套

张杰年底势头猛进人气高涨各项工作全面开花

张杰

  新浪娱乐讯 越到年底,越是艺人工作忙碌的高峰期,空中飞人用在张杰(听歌,blog)身上是再合适不过了,正在尝试真正走红滋味的他,除了忙于参加各地的商业演出外,也成为各种时尚活动和品牌的新宠儿。年底,张杰代言的首支运动鞋的广告会在各大卫视黄金档播出。一部黑色幽默题材的电影也在等待敲定他的档期。

  事实上,比赛后的全国巡演久凸现了他人气的暴涨,他的粉丝“星星”的数量和气势每一站都不输给任何其他选手,尤其在巡演最后一站重庆,上演了几家粉丝联合起来PK星星团的局面,但还是被星星赢得优势,并助张杰一举拿下整个巡演的“城市之星”,成为很多粉丝团的榜样,

北斗星空志愿慈善会的成立和义举也让张杰获得了很高的评价,就连很多媒体都称赞张杰粉丝团的高素质。所以在星星们的护航下,张杰的发展势头和人气也比原来增加百倍,成为名副其实的人气王。

  目前,张杰的最新EP、写真书、电影、广告都在紧锣密鼓的进展中。最新EP主打歌曲《最美的太阳》是张杰的好友小宁,根据他的声线量“声”而作的励志歌曲,昨天一经电台首播,就成为各大网站转载的黑马单曲,张杰的超人气借“太阳”的光芒再次爆发,相信即将上市的新EP一定能取得好的市场业绩。

  同时,张杰写真集日前已拍摄完成,将在年底上市,这是张杰首本自传体回忆写真书,除了时尚多变的最新造型照片,他还会在书中会讲述自己的成长经历,包括许多不为人知的趣事。

  而忙碌的张杰正在积极备战12月9号即将在上海举办的天娱三周年

演唱会,他将与天娱众多明星一起精彩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