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烈火男儿》广州开拍 王宝强担主演被影迷围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7:31  新浪娱乐
《烈火男儿》广州开拍王宝强担主演被影迷围堵

王宝强剧照

  新浪娱乐讯 目前,一部以讲述消防员故事为主的系列数字电影《烈火男儿》在广州开拍,该剧主演则邀请了“人气王”王宝强(blog)担纲。

  笔者到达片场时,正赶上剧组正在市区的路边拍戏,一身消防服的王宝强,刚一露面就被一旁的群众认了出来,而随后到来的更多影迷把王宝强瞬间围了起来,笔者发现,眼前的王宝强,已与刚出道时有很大的区别,面对众多的影迷,他不仅没有惊慌,反而镇定的面对签名、合影没有半点怨言。面对越来越多的影迷,连剧组工作人员也不得不感叹王宝强现在太有人缘了。由于拍摄时间有限,工作人员急忙开始维持秩序,并劝告影迷先让王宝强拍戏,等完成了工作在与大家合影。这才暂时散开了群众,继续了正常的拍摄工作。对此,剧组有关人员对笔者表示,只要在市区拍戏,基本上每天都有这样的情况发生,一开始剧组还挺紧张,但次数多了,也就习惯了。王宝强的影迷都挺理智,一般劝他们都会听的。对于目前自己如此受大家关注,王宝强也表示很开心:“这次来广州拍戏,很多次都被大家认出来,他们对我都十分热情,我能得到这么多朋友的喜爱,自己也感到特别高兴,为大家签个名、合张影,这都不算什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