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府太极传奇》热拍 姚中华拜师黄圣依(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00:46  新浪娱乐
《广府太极传奇》热拍姚中华拜师黄圣依(附图)

姚中华

《广府太极传奇》热拍姚中华拜师黄圣依(附图)

姚中华

《广府太极传奇》热拍姚中华拜师黄圣依(附图)

姚中华

  新浪娱乐讯 由黄圣依杨子领衔主演 谭耀文(blog) 罗家英(blog) 姚中华 李颖等众星加盟的《广府太极传奇》(blog)正在邯郸广府热拍,其中邯郸籍新星、有中戏校花之称的小美女姚中华在戏中颇为抢眼,在戏中其饰演杨玉英(黄圣依 饰)的第一女弟子春兰,由于春兰在戏中的性格耿直,曾一度被师傅杨玉英误会而赶出师门,但春兰仍忠直的守护在师傅的身边,历经冤枉委屈,不改忠诚本性,直至真相大白于天下。协助师傅反封建 斗拳会 打土匪,剧中由师傅杨玉英和徒弟春兰所引发的故事主线离奇曲折 惊险动人荡气回肠。

  在戏外小美女姚中华还与剧中的黄圣依 杨子及谭耀文 罗家英等各路明星成为了好朋友,姚中华介绍说:“他们都非常平易近人,他们是用自己的魅力赢得了大家的尊重,特别是圣依姐姐,一点都没有明星的架子,而且她的太极拳打得非常好,平日里经常教我打太极拳,戏里是师傅戏外还是师傅”。

  对于姚中华来讲是幸运的,刚走出校门就有机会出演由曾经获得“金马最佳武术指导”的香港著名导演曹荣导演的动作大戏,在戏中又能够成为集黄圣依、杨子、谭耀文、罗家英、李颖等全明星阵容中的女二号,我们相信一颗新星正在悄然升起,大家共同期待姚中华在《广府太极传奇》中的精彩表现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