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OBO组合华美出征风尚大典 30万礼服闪耀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14:25  新浪娱乐
BOBO组合华美出征风尚大典30万礼服闪耀上海

BOBO组合“斗篷装”亮相红毯

BOBO组合华美出征风尚大典30万礼服闪耀上海

BOBO竖起拇指

BOBO组合华美出征风尚大典30万礼服闪耀上海

BOBO组合接受访问

  新浪娱乐讯 12月9日,一年一度的风尚大典又将在时尚的东方之珠上海浦东展览馆隆重举行!酒井法子、崔志友、李俊基(听歌)林志玲赵薇(听歌)以及BOBO组合等艺人都将出席今年的风尚大典。而BOBO组合的经纪公司华谊兄弟也大手笔的特意为BOBO参加此次盛典从欧洲空运了8套国际品牌大师设计的名贵礼服,分别用于新闻发布会、红地毯以及表演环节,另一套则作为备选,以备不时之需。当天走红地毯,两人身穿的黑色小礼服吸引了众人的目光,礼服别致在上衣背后还连带着一个小斗篷,剪裁动感流畅,富有青春朝气。据悉,这套礼服价格不菲,礼服上的细节做工考究,而且全部是手工缝制。当日出席盛典的美国设计师协会主席直夸他们穿得时尚,很特别,是全场男明星中穿得最亮眼的一对。

  据了解,由井柏然(blog)付辛博(blog)组成的超人气偶像天团BOBO组合也是唯一一组今年刚刚出道就被邀请出席的艺人,而前不久,刚刚为《时尚健康》拍摄了12月份封面的BOBO组合也表示,除了将会参加年底各项颁奖及时尚盛世外,明年还将会出版美容写真书以及他们的新专辑,并创立自己的品牌服饰,而这些服饰也都将出自这两位优质型男之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