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车友报》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李继春担任嘉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14:32  新浪娱乐
《车友报》高峰论坛在京举行李继春担任嘉宾

李继春现场签名

  新浪娱乐讯 《车友报》是中国发行量最大的汽车类媒体。已经成功主办了三届“汽车俱乐部与车友会高峰论坛”。日前,第四届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主办方精心准备了一场晚会,为参评获奖的企业颁奖。实力新星李继春受邀参加了晚会,并担任颁奖嘉宾。

  今年的汽车高峰论坛以“汽车品牌塑造和消费认同”为主题。国内众多知名品牌的汽车都参与了评选。晚会上,各品牌代理商、业界品牌专家以及不少演艺界明星纷纷到场。为各获奖企业颁奖过后,晚会还为观众送上了精彩的文艺表演。演员李继春为奇瑞汽车颁发了品牌塑造与消费认同奖。他表示,自己也很喜欢车,平常也会看《车友报》,这次参加这个晚会,对于各种品牌车有了更多的了解,还欣赏到了精彩的表演,非常高兴。

  李继春出道不久,靠着阳光帅气的外形和扎实的演技,在表演上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最近荧屏热播的电视剧《新上海滩》中就有他帅气的身影。电视剧《甜蜜蜜》《光荣岁月》即将登陆荧屏,观众可以欣赏到李继春在剧中的精彩表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