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凌风与黄舒骏《名师高徒》再度对掐精彩纷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14:48  新浪娱乐
高凌风与黄舒骏《名师高徒》再度对掐精彩纷呈

高凌风黄舒骏台上台下互掐

高凌风与黄舒骏《名师高徒》再度对掐精彩纷呈

高凌风为自己辩驳

  新浪娱乐讯 正在《名师高徒(blog)》当顾问的高凌风(听歌)黄舒骏(听歌)都可谓能说会道,耍起嘴皮子来都是一等一的高手。一个是号称继罗大佑(听歌)之后最有才气的歌手,一个是曾经闯荡舞台数十年,经验异常丰富的老江湖,每当这两个人对掐起来,精彩程度丝毫不亚于火星撞地球。

  而这样精彩一幕再次发生在今天的《名师高徒》中,在高凌风作为指导老师带着孙新钊(blog)胡雯(听歌)(blog)一起演唱了《夏天的浪花》之后,主持人孟非特意给观众朋友介绍《夏天的浪花》这首歌背后的故事:“这首歌被张惠妹(听歌,blog)收录在她的专辑中,但是我必须要替高凌风老师申明一点,就是这首歌的原唱其实正是我们的高凌风大哥。”

  没想到孟非的这一番话却立刻被坐在台下的黄舒骏抓了一个把柄:“高大哥你能不能解释下,为什么像《冬天里的一把火》也是你的歌,唱红的却是费翔(听歌);像这一首《夏天的浪花》,唱红的是阿妹而不是你。高大哥你能不能解释下,为什么你就唱不红这些歌呢?”但高凌风又岂是省油的灯,立刻奋起反击:“其实像咱们的黄舒骏老师很有才,也写了很多歌,像上次辛晓琪(听歌,blog)老师就有一首歌是黄舒骏写的。但是黄舒骏老师自己为什么就没有一首唱红的歌呢?”一句话便说得黄舒骏哑口无言,也让现场观众真正见识地什么叫姜还是老的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