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叶一茜经纪人暗示:田大嫂是否怀孕迟早会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15:09  南都周刊
叶一茜经纪人暗示:田大嫂是否怀孕迟早会知道

叶一茜在婚礼上被指肚子有怀孕迹象。

叶一茜经纪人暗示:田大嫂是否怀孕迟早会知道

色情广告上的叶一茜。

叶一茜经纪人暗示:田大嫂是否怀孕迟早会知道

导游博客截图。

  本期的奶评和MSN两个版面,都无偿贡献给了 田家新媳叶一茜(听歌,blog)。俗话说那什么门前是非多,不过搁新婚的这一对身上好像也很合适,新媳妇叶一茜惹了多少是非啊:MSN借田亮 经纪人之口,透露了一个重大消息……某导游更爆料叶一茜家人旅游没素质,都惹怒西安导游了。更过分的是,愤怒导游写的博客,几 小时之内就被偷偷撤掉了,所以你看到的是我们记者当即保留的绝版哦!

  经纪人暗示:“怀孕?几个月后大家不就都看出来了嘛”

  主持人:艾安(婚礼也这么官僚 )

  嘉宾:

  俞灏明(听歌,blog)(吃到最好的就是鱼翅,其他的菜就真没印象了)

  葛娜(媒体都是大爷)

  爱吃肯德基,食量的确很大

  艾安:喂喂,大家很熟,我就单刀直入啦。先说重点吧!两位对新娘的肚子怎么看?外面都在说他们是奉子成婚啊,而且叶一茜在婚礼上被拍到的图片,肚子的确……嗯,有点大。

  葛娜:这事儿我真不知道。据我观察,真看不太出来,她身材一直都很瘦。不过,是不是怀孕,几个月后大家不就都看出来了嘛。

  俞灏明:我……汗,没什么经验啊。跟叶一茜姐合作的时候她也都吃肯德基之类,也没见她特别要吃什么酸的啊。是不是我们排练场那边买不到酸的?不过确实食量挺大的。

  艾安:呃!我,我也是没经验的,但真没什么特别反应?比如排练舞蹈会练一下就喊累?不穿高跟鞋?特别保护肚子?到底有没有什么不一样的,小俞你倒是说说啊,你刚跟人家合作过嘛!

  俞灏明:哎呀,你不要害我好不好,我真的不了解女人怀孕这个事情啦。

  艾安:切,你都成年了好不好,其实可以讨论这些啦。怎么样?再努力回忆一下?

  俞灏明:啊……我……真的不知道说什么才好。谢谢!

  没请媒体,网站人多是混进来的

  艾安:这婚礼很高调啊,举行的同一时间两门户网站就挂出婚礼视频了。你们还说没请媒体,哼,都不请我!

  葛娜:网站直播?不可能吧,我们肯定没有跟网站合作。田亮一开始就跟我们说毕竟这是他很私人的事情,嘉宾之类的都是他自己请的,我们经纪公司当然尊重他的意思,怎么还会高调炒新闻呢。

  艾安:那网络反应怎么那么快?

  葛娜:没办法,他们兵强马壮嘛,派了10多个人过来,你说像王小鱼(著名狗仔)这样的人都出动了,能不想办法混进来嘛。

  艾安:哈,那你们也不管管?

  葛娜:怎么顾得过来啊。我们本来是嘉宾过去吃喜酒的,结果都被拉去帮忙了。再说,连姚明的婚礼都有照片外泄,对媒体我们是防不胜防啊。

  艾安:可有新闻说酒店保安没收了记者摄像机,怎么王小鱼他们就平安无事?你们厚此薄彼。

  葛娜:据我所知,他们是跟负责安排婚宴的婚庆公司搞的合作。媒体都是大爷,那进都进来了,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艾安:好,你是工作人员很忙,那俞灏明,你是到场嘉宾,就是去喝喜酒的。形容一下媒体的关注程度?

  俞灏明:我是当天早上6点才接到通知说要飞到西安的,机场状况还好,虽然也有媒体等着,但不多,婚宴现场确实挺混乱的,很多媒体都等在外面,至于里面嘛,我是看到很多疑似媒体的人,拿着摄像机,还有照相机,不过也没谁去问去管。

  葛娜:我补充一句啊,我们家田亮对媒体还是很好的,专门预备了几千块的饮料给等在酒店外面的人呢。

  鱼翅很好吃,小俞替人抢新娘捧花

  艾安:说一下婚礼现场吧,看新闻开的酒席价单不便宜啊,虽然比姚明的还差那么一点。灏明你吃了点啥?这是你第一次参加婚礼吗?

  灏明:第一次?小瞧我啊你。艺人的婚礼是第一次参加。但我是来去匆匆,敬酒的时候喝了一点,然后吃到最好的就是鱼翅,其他的菜就真没印象了。

  艾安:艺人婚礼有什么不同吗?

  灏明:嗯,程序太多了。好多领导讲话,很好玩,讲了超过两小时啊。然后大家就眼睁睁看着菜一盘盘端上来不能吃。

  艾安:昏,婚礼也这么官僚,讲了些啥有趣的?

  灏明:没印象,反正好像都是田亮运动队的一些领导,我就在放空,只觉得讲话时间也太长了。

  艾安:听说你抢到了新娘捧花?这么恨嫁啊你,哈哈。

  灏明:不是啦,是我们的一个工作人员,她很希望能拿到捧花,所以叶一茜姐就打算抛给她,第一次结果跟她擦肩而过,被一个男生拿到了,那个男生笨笨的,拿到了就死死抱着,也不知道递给旁边的女生。叶一茜姐就说不算,再抛一次。我个子高嘛,眼疾手快抢到了,就赶紧交给那位恨嫁的姐姐了。

  就在大家议论叶大嫂的肚子到底大不大以外,又爆出两桩事:1、头像被按在了美国人的色情按摩广告上;2、据某导游博客爆料:叶大嫂的爸妈叔伯姑姑姨娘,在参加婚礼时抽空旅游,除了乱扔瓜皮果壳外,甚至为了10块钱的石榴,推搡人家卖石榴的小姑娘!

  叶一茜登上色情广告

  网上是这么说的:

  网友爆料称,叶一茜的玉照竟然刊登在美国色情按摩女郎的广告上,这是一本美国拉斯维加斯的名叫《TODAY》的杂志。广告显示:“东方宝贝,凭本广告每小时优惠10美元”。

  要我说:其实跟叶大嫂关系不大,美国佬只不过想要一个东方女人的面孔来满足自已向往已久的异域风情,而叶大嫂正好撞上了。之前张柏芝(听歌)陈好(听歌,blog)啊,都上过此类广告的封面。这么一比,叶一茜算不算赚了?

  叶爸叶爸打人?

  差点就看不到了

  这篇博客于11月29日下午14:45发出,晚上就被人删了。幸好本报及时截屏保存,至于叶大嫂的爸妈亲戚是怎么个“没素质”法,大家一起来看绝版吧!

  要我说:要不怎么说当明星难呢?出于善意猜测,本报认为叶家亲戚其实也许不是故意的,他们只是还没习惯自家孩子已经受万人瞩目的事实。当明星难,其实当明星的家人更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