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静蕾自称不是淑女 幕后患间歇性神经病(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00:20  北京娱乐信报
徐静蕾自称不是淑女幕后患间歇性神经病(附图)
徐静蕾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 徐静蕾(听歌,blog)日前在自己的博客中自称“台前是一个淑女,幕后是一个间歇性神经病患者”。

  徐静蕾忙于《投名状》(blog)宣传的同时还要照顾自己的杂志,压力不小的她近日在博客中称自己:“台前是一个淑女,幕后是一个间歇性神经病患者,一会儿兴奋,一会儿两眼发直。是真的有点累了,太忙碌的日子好像身体悬在半空中。”

  昨天,本报记者试图与徐静蕾取得联系,因为她已去新加坡参加《投名状》首映未果。此前她的经纪人刘璇(blog)澄清,“徐静蕾只是发牢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