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尚大典昨晚上演 林志玲要婀娜不分季节(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09:47  新浪娱乐
风尚大典昨晚上演林志玲要婀娜不分季节(附图)

林志玲

  昨晚,2007莱卡风尚大典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酒井法子李俊基(听歌)林志玲等上百位国内外明星踏上红毯,让上海的冬夜顿时星光璀璨。林志玲的低胸晚礼服惊艳全场,拍照时她更是优雅地侧身,把大露背展现在镜头前,恰到好处的裸露把她婀娜的身姿衬托得更完美。

  玛莎:想和梁静茹同走红毯

  虽然每次红毯都明星众多,但总有几个能特别引人注意的。在昨晚走上风尚大典红毯的男星中,夏雨(blog)虽然刻意保持低调,但依旧没有逃过记者的眼睛。前一天晚上,女友袁泉(听歌,blog)刚刚单枪匹马地赴约王菲(听歌)李亚鹏(blog)主办的嫣然慈善晚宴,昨晚,夏雨也形单影只地出席了风尚大典。两人前后脚抵沪,却丝毫没有交集。记者昨天提问其为何没有陪同女友袁泉一起来沪参加嫣然晚宴时,夏雨的回答有些声东击西:“昨天我在北京参加滑雪队今年的第一次训练,因为很久没训练了,所以我不小心受伤了,腿有些不舒服,今天还特地穿了靴子保护一下。”虽然只字不提袁泉,但夏雨仍是一脸笑容,可见,两人早就约好了不共同亮相,刻意避开媒体耳目。

  同样擦肩而过的情侣还有梁静茹(听歌)五月天(听歌)成员玛莎。昨晚,梁静茹和好友品冠(听歌)手牵手走上红地毯,两人也不约而同地选择了白色着装,看起来宛如一对结婚的新人。出人意料的是,五月天组合紧跟着梁静茹出场,成员玛莎也首当其冲地走在最前头,似乎想要追上梁静茹的脚步。据知情人士透露,虽然梁静茹与玛莎的恋情已盛传多年,但两人从未承认过。昨天面对记者,玛莎表示,走红毯的搭档是主办方事先安排的。被问及是否乐意和梁静茹一起走红毯,玛莎说:“当然很愿意。”

  酒井法子:爱上中国的大闸蟹

  今年的“风尚”主题是“三十年、三十人”,主打怀旧牌,而出席盛典的明星中最“怀旧”的当属日本老牌女星酒井法子。如今的酒井法子已经是一个8岁孩子的母亲,一个生意人。1998年她与冲浪选手高相祐一结婚,隔年生下一子,婚后的她逐渐淡出演艺界,在照顾家庭的同时开始往商界发展,自创品牌,设计服装皮包等女性商品。

  商场得意的酒井法子却被日本媒体传出,与丈夫感情不和,婚姻亮红灯,昨天在沪接受记者采访时,她坦言最大的困惑是如何权衡家庭与工作的关系,“要做到处理好两者的关系,真的很难。”不过她否认感情不合的说法:“生意上幸好得到了丈夫和家人的许多支持,才让我一路走来都一帆风顺,基本没有亏过,今后我会好好学习如何兼顾家庭和工作两者的关系。”虽然已跻身商界,不过她偶尔还是会想念自己的演艺生涯,最近她出演了根据动画片《樱桃小丸子》改编的电视剧。只不过,扮演的角色也已升级到了妈妈,在剧中饰演了小丸子的妈妈。

  酒井法子今年9月曾因文化交流前往北京,昨天被问及对中国的印象时,她的回答出人意料:“我以前一直觉得代表中国文化是章子怡和烤鸭,但这次来了上海,我觉得代表中国的还有大闸蟹。”她不好意思地说:“没办法,我满脑子想到的都是中国

美食。”林艳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