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舒骏意外收徒 偏爱纤细女生要胡雯娟瘦身为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1:31  新浪娱乐
黄舒骏意外收徒偏爱纤细女生要胡雯娟瘦身为先

黄舒骏意外收胡雯娟为徒

  新浪娱乐讯 女孩子最怕的就是被人说胖,何况是在万人瞩目的舞台上。《名师高徒(blog)》直播现场,顾问黄舒骏(听歌)又不小心踩到了这颗地雷。

  迟迟没有拜师成功的胡雯(blog)9日晚惊艳出场,穿一袭飘舞的红衣,和张涛(blog)《红颜》《焚心以火》两首歌唱得跌宕起伏却又肝肠寸断。按说这样的效果本无可挑剔了,偏偏有人鸡蛋里挑骨头:“胡雯娟,你如果再纤细一点就好了”。任何人一听就知道这话应该反过来想,分明就是说胡雯娟胖了。记忆力好一点的人还能联想起去年《名师高徒》,高凌风(听歌)也曾对台上一女孩说“你至少应该再减5斤!”导致该歌手当场泣不成声。

  黄舒骏今年第一次给《名师高徒》当顾问,对去年的典故并不了解,也难怪会祸从口出。好在胡雯娟性格开朗,倒也没为难黄舒骏,只是调侃地说了一句“你不就是让我

减肥么?”当然,性格只是一方面,黄舒骏对胡雯娟的“情有独衷”以及他不惜破坏规则收胡雯娟为徒,或许才是问题的关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