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濮存昕出席艾滋病公益广告发布会宣传防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3:24  新浪娱乐
濮存昕出席艾滋病公益广告发布会宣传防艾(图)

成龙在拍摄现场

濮存昕出席艾滋病公益广告发布会宣传防艾(图)

最佳记录片导演杨紫烨和监制

濮存昕出席艾滋病公益广告发布会宣传防艾(图)

明星濮存昕、导演杨紫烨和监制汤列伦

  新浪娱乐讯 12月6日,北京——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策划举办了由成龙(听歌,blog)濮存昕彭丽媛拍摄的艾滋病公益广告的发布会,倡导安全性行为,使用安全套保护自己。倡爱文化传播公司作为该系列公益广告的创作机构,获邀出席。此次主题为“保护自己,关爱他人”的艾滋病系列公益广告是由获得2006年奥斯卡最佳纪录短片奖的杨紫烨和汤列伦与卫生部合作制作,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协作发行。

  濮存昕作为惟一的明星代表出席此次

艾滋病公益广告发布会吸引了众多眼球。面对记者的提问,濮存昕不断强调明星对于公众的影响,呼吁众明星一起投身公益事业、老百姓一起参与公益事业。长时间以来,濮存昕逐渐成为公众眼中的“公益明星”,众多公益活动中都能见到他的身影,而他更是身体力行,不但利用自己艺人的身份扩大公益事业的影响,同时更是利用政协提案等方式宣传艾滋病的防范工作。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通过公共与私营部门的伙伴关系,与中国的商业媒体和广告公司合作,旨在利用他们的市场优势,增加宣传的有效性,扩大地理覆盖面,提高艾滋病宣传的持续性,达到反歧视的目的。“通过公共宣传活动及多部门的伙伴关系(政府、艺术、私营部门、及联合国各机构),宣传艾滋病的信息,显示了大家共同努力应对艾滋病的新的愿望,显示了我们应对这一影响我们的人类发展危机的共同决心,”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国别主任南书毕说。

  著名导演杨紫烨说:“关于安全性行为以及安全套的公开讨论殊为不易。在中国如此,在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亦如此。今日得见此数企业界同仁发起并推动讨论,积极传播安全性行为的信息,并由此最终造福于人,可谓振奋人心,堪称盛举。”

  “保护自己,关爱他人” 系列公益广告由杨紫烨(Ruby Yang),汤列伦(Thomas Lennon)共同策划、导演制作完成。他们之前监制导演的“姚明约翰逊预防艾滋病公益广告”以及“彭丽媛关爱受艾滋病影响儿童的公益广告”,已在中国获得广泛的关注。由杨紫烨导演,汤列伦监制的纪录片《颍州的孩子》,获得2006年第79届奥斯卡最佳纪录短片奖。

  倡爱文化传播是一个以中国内地宣传公共卫生及环境保护为中心的影视制作机构,该机构的宗旨是:通过公益广告和纪录片的影像,向人们展示我们所关注的每一个个体、家庭和群体,致力于服务人类的公共卫生及生存环境的可持续性发展。目前,倡爱正在策划一个以环保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吸烟的危害、清洁空气和水。

  观看公益广告,请登陆:

  you.video.sina.com.cn/campfilms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