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静一个月“下嫁”两次 香香表示虚心学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3:55  新浪娱乐
胡静一个月“下嫁”两次香香表示虚心学习(图)

胡静“恋”上了红妆

  新浪娱乐讯 日前胡静(听歌,blog)朱孝天(听歌)孙菲菲(blog)等众多明星合演的《楚留香传奇》在北京召开首映式,据悉这部戏将会在今晚的央视八套黄金时段隆重首播。从公开的宣传照中记者看到片中的胡静(片中饰演女一号苏蓉蓉)有一张身着红色婚礼服的造型和一个月前胡静签约仪式上的凤冠霞披同出一辙,不禁使人感到最近胡静的喜事真是很多。而身处同一唱片公司的香香也为这位新加盟的歌坛新人加油助威,更是大爆喜欢这位同门的影视剧。

  原来在整整一个月前的今天胡静的国语大碟《天蝎座》也是正逢发布会,在那场发布会上唱片公司不但在制作上耗资巨大,更是在胡静的加盟仪式上煞费苦心:不但为胡静打造了一顶八抬大轿,更是由八个彪猛大汉缓缓抬进豪门。有了初次“婚嫁体验”的胡静在发布会上显然幸福不已,更是现场演绎了专辑中的主打歌《爱不出卖》和《天蝎座》。但是这次《楚留香传奇》的即将热映,胡静凤衣霞冠的造型被又一次的曝光,不禁使人联想:胡静怎么一个月嫁两次。

  而身处同一家唱片公司的香香在录制自己的新专辑时表示自己对这位新加入的“乐坛新人”非常喜欢。据知情人士透露,香香不但非常喜欢

网络游戏也非常喜欢古装剧,在一次公司聚会时香香竟然公开表示有机会的话自己也会去演一些古装戏,到时更是要向这位影视前辈好好讨教一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