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曾黎烈焰红唇闪耀风尚大典 发拒绝皮草宣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4:48  新浪娱乐
曾黎烈焰红唇闪耀风尚大典发拒绝皮草宣言(图)

曾黎烈焰红唇闪耀风尚大典

  新浪娱乐讯 “2007莱卡风尚大典”昨天(9日)在上海成功举办,虽然顶着与金马奖撞车的巨大压力,但当晚的熠熠星辉依旧印证了这个时尚盛事的强大号召力。赖声川(blog)罗大佑(听歌)齐豫(听歌)汪明荃(听歌)等一众在各自领域引领顶尖风尚的旗帜性人物悉数登场,加上国内外众多明星精心装扮热力捧场,令当晚的上海浦东展览馆星光璀璨热力灼人。

  2007年一直以影视红星身份活跃在国内各大时尚场合、被各界赞为“2007最美封面女星”的大美人曾黎(blog),昨晚以一袭闪亮华贵黑色礼服踏上红地毯,复古发型配合无可挑剔的红唇妆,完美契合本届风尚大典“追忆风尚三十年”的优雅主题,当即引来无数镁光灯的聚焦追逐。作为时尚界热捧的宠儿,曾黎当晚获邀为钟镇涛(听歌)颁出“风尚经典人物致敬奖”,曾黎直言非常荣幸。

  能够以影视明星身份成功得到一向以眼光苛刻著称的时尚界认可,曾黎自然有其独特的“风尚”品质,一向坚持素食环保的她,昨晚更直言今后会身体力行为环保公益事业倾尽绵力。昨晚因天气寒冷,曾黎所在的《蓝色档案》剧组成员特意为她披上一件仿制的人工“皮草”披肩,曾黎笑称:人工的就很漂亮了,无需为了美丽伤害动物。她在大典后面对众多媒体公开发布了“拒绝皮草”宣言,称一定会以一己之力,为动物保护事业奔走呼吁,果然无愧风尚人物之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