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悦蓝色礼服惊艳风尚大典 获颁风尚爱心人物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4:52  新浪娱乐
孙悦蓝色礼服惊艳风尚大典获颁风尚爱心人物奖

孙悦

  新浪娱乐讯 全球时尚瞩目的2007风尚大典,昨晚(9日)在上海展览馆盛大开幕 ,引领年度时尚潮流的盛会每年都会吸引一批模特界、影视届、音乐界、时装界的众星捧唱,可谓众星云集,昨晚也不例外:酒井法子李俊基(听歌)罗大佑(听歌)孙悦(听歌,blog)、林志琳、赵薇(听歌)谢霆锋(听歌)冯小刚等等一线巨星到场。

  内地头号时尚妈妈的孙悦,昨晚一身蓝色礼服亮相,惊艳现场。引起歌迷一陈尖叫,闪光灯不断。被孙悦称之为幸运颜色的蓝色,昨天确实也给孙悦带来了好运,一直关注慈善公益事业,不断用自己的行为影响周围的人,给需要帮助的人希望,主委会将最大的荣誉:风尚爱心人物奖颁发给了孙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