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小姐刘飞儿闪亮出席红十字奥运同行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5:01  新浪娱乐
国际小姐刘飞儿闪亮出席红十字奥运同行发布会

与前乒乓球世界冠军庄则栋(左)合影

国际小姐刘飞儿闪亮出席红十字奥运同行发布会

与红十字奥运服务应急救援队旗手在一起

  新浪娱乐讯 2007年12月8日,在距北京2008年奥运会召开8个月之际,北京市红十字会举行“红十字与奥运同行”新闻发布会,通报北京市红十字奥运志愿服务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的安排,并就重点奥运服务项目进行媒体推介。

  新闻发布会现场,主持人邀请嘉宾上台当众宣誓对活动的支持。当主持人杨曦采访国际小姐刘飞儿,问她是否愿意在2008年奥运会来临之际加入到红十字奥运志愿服务活动当中来时,刘飞儿说:我非常愿意作为志愿者,为红十字为2008年奥运会多出力;希望更多的朋友加入到我们的志愿活动中来,通过我们的努力把2008年奥运会办的更加辉煌更加圆满,也将我们祖国的繁荣昌盛展现到世界人民的面前。

  作为向世界人民传递爱心的国际小姐“爱心使者”——刘飞儿,一直活动在各大慈善和公益活动中。据悉,刘飞儿在12月2号还参加了中国红十字会举办的“不到

长城非好汉,众志成城抗艾滋———世界
艾滋病
日‘爱的行走’活动”;在9月份主持“‘让爱优雅舞动 共创璀璨人生’ 全球华人支持特奥爱心行动”慈善晚会现场,刘飞儿将身穿礼服拍得50000元全部捐给了特奥会。

  新闻发布会的尾声,刘飞儿在签有自己名字的“红十字公益圈”画卷上庄严的按下了自己的手印。按手印虽然只是一种简单的形式,但这种形式所流露出来的却是刘飞儿对红十字事业的坚定信念以及对2008

北京奥运会的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