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艳丽打造奥运华服 王军霞金棕长裙风格别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5:01  新浪娱乐
马艳丽打造奥运华服王军霞金棕长裙风格别样

马艳丽闪耀登场

马艳丽打造奥运华服王军霞金棕长裙风格别样

为奥运明星量身定做服装。从左至右依次是:赵蕊蕊、王军霞、马艳丽及陈忠和。

马艳丽打造奥运华服王军霞金棕长裙风格别样

马艳丽与张丰毅

马艳丽打造奥运华服王军霞金棕长裙风格别样

马艳丽与16款华服

  新浪娱乐讯 12月7日,国内名模及设计设马艳丽(blog)应邀赴上海为世界某知名物流在亚洲的首场时装秀倾情设计16款华服。 此次秀展定名“丝路之‘尚’”,马艳丽以其自创品牌完美演绎“隐忍奢华”主题。

  此次秀展在上海南岸艺术中心举行,中国女排国家队主教练陈忠和、中国女排国家队明星队员赵蕊蕊和奥运中长跑冠军王军霞等诸多奥运明星纷纷走上T台,展示了由马艳丽为他们设计的系列作品。同时张丰毅也作为特邀嘉宾来到时装秀现场。

  此前,马艳丽因难以割舍的运动情节,曾在自己的高级订制时装中推出

高尔夫系列。此次再为奥运健儿打造16款顶级华服,为即将来临的奥运装点时尚表情。马艳丽将自己对时尚和运动的理解,传达出“丝路之‘尚’”的棕色时装饕餮。

  此次马艳丽为奥运健儿量身打造的休闲、商务与晚装三个系列共16套时装,在充分结合3位运动员身材及气质特征之外,更以该知名物流品牌的logo金棕色为设计灵感。当奥运健儿们身着时装闪亮登场时,在场人士无不为其精湛的设计功力折服,惊艳欢呼之声不绝于耳。此前马艳丽还曾担心运动员们习惯于运动装而会对礼服不适应,但现场运动员们的表现以及观众的反馈证明,运动员们诠释的时尚运动风格别有一番韵味。该物流品牌的副总裁黎松江(Richard Loi)在看过秀后也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与马艳丽女士合作这场秀,也很高兴看到时装秀取得巨大成功,同时还给到场所有人带来了一次绝妙的时尚视觉体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