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昔日同学爆汤唯田雨前还有男友 曾发誓做名导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6:1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报道称汤唯在田雨之前还有一位男友,该男友是汤唯的好友、也是她的中戏同学李欣磬的弟弟。有一位神秘男人浮出水面,令汤唯的感情世界更加扑朔迷离。笔者联系上被称为国学才女的李欣磬,据说她的祖父就是大名鼎鼎的国画大师李苦禅,外祖父就是近段时间广受关注的漫画大家孙之儁,这几天,他的百年作品展正在故宫太庙举行,而李欣磬自己也是圈内小有名气的导演。

  对于自己的弟弟和汤唯的恋情,李欣磬并没有否认,但也不愿意过多透露,只是称汤唯和她弟弟恋爱的时间并不是很长,也就半年多,两人分手之后汤唯才和田雨走到了一起。李欣磬表示,她与汤唯、田雨三人都是很好的朋友,而且也都是中戏的同学。汤唯是2000年的导演系,田雨是95的表演系,李欣磬则是97年的舞美系。虽然三人上中戏时间不同,但在进入中戏之前就已经相互认识。对于汤唯和田雨分手的真正原因,李欣磬不肯多说,但她透露汤唯和田雨分手之后仍然是很好的朋友。至于汤唯为人,李欣磬称她是个非常孝顺的女儿,但是也很有事业心。李欣磬印象最深的的是,当年汤唯曾对她说过,有一天她一定要拍出一部中国人自己的电影。不过,还没等到汤唯自己导演电影,就已经先以演员的身份红了。

  不久前,有网友称李欣磬的外祖父孙之儁的作品是漫画版的《色戒》,并恶搞汤唯和孙之儁有“亲戚”关系。对此,李欣磬表示网友的恶搞是没有根据的,自己和汤唯只是多年的好友,并没有任何的亲戚关系。至于自己祖父的作品被成为漫画版的《色戒》,那也是见仁见智的事情,自己不方便评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