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蒲巴甲红裙装亮相风尚大典 时尚装扮醒目耀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7:54  新浪娱乐
蒲巴甲红裙装亮相风尚大典时尚装扮醒目耀眼

蒲巴甲红裙装

蒲巴甲红裙装亮相风尚大典时尚装扮醒目耀眼

蒲巴甲领奖

  新浪娱乐讯 12月9日晚,2007风尚大典在上海浦东展览馆华丽上演。赵薇(听歌)莫文蔚(听歌)五月天(听歌)李俊基(听歌)酒井法子等中、日、韩各路艺人齐聚盛典,令上海的冬夜星光璀璨夺目。好男儿(blog)蒲巴甲(听歌,blog)吴建飞(听歌,blog)、宋晓波(blog)巫迪文(听歌,blog)张晓晨(听歌,blog)也作为富有潜质的新生演艺力量齐齐亮相。

  风尚大典是目前国内时尚界和娱乐界规模最大、覆盖范围最广的年度时尚盛宴。在当晚的红毯亮相环节,明星着装自然是争奇斗艳,令人目不暇接。

女明星不畏寒风,不少人以
性感
的低胸露背形象出现。男明星虽然在色彩和服装款式上较为保守,多数选择了深色的西装,但在细节处的精心设计却仍透露出了比拼的意味。

  经过一年的历练,好男们对于时尚的理解也越来越有自己的见解,当晚的造型也令人眼前一亮。尤其是领军的蒲巴甲,在以往时尚颁奖典礼中,他的双辫子发型和水墨中装造型都显示出对着装不拘一格的尝试。而此次次亮相风尚大典,他更大胆以抢眼的红色裙装示人。据工作人员透露说,这块红色裙装是由一块女式披肩改装而成,再搭配手工精细的刺绣腰封。在蒲巴甲藏族血统造就的欧化面部轮廓下,这身造型既前卫又提示出他本身的民族特色。时尚与传统的浑然统一,显示出相当出色的创意。当晚除了蒲巴甲的红色裙装外,吴建飞的黑色薄纱

透视装、巫迪文帅气独特的新发型、宋晓波乖巧的银色修身西装、张晓晨神秘的紫色挑染,每个人都在着装上充分体现了个性,在红毯上引起FANS一路的连声尖叫。

  在当晚盛典上,蒲巴甲、吴建飞、巫迪文代表好男儿上台领取了“风尚年度人气群星奖”。好男儿至此已连续两年站在风尚大典的领奖台上,这批帅气的男生不仅在演艺之路上稳步前进,同时也显示出了对于时尚演绎的潜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